阿奇

50%疲惫,30%睡眠,20%不知所措

腹话【日常】3

  我从中野live回来后,仔仔细细的思考了一下,我第一次登上这么大的舞台,台下的观众的一双双眼睛快要把我淹没但是,拿起麦克风开口唱歌的那一瞬间,我又沉浸在了演唱中,那种周身仿佛都不存在的一种轻飘飘的感觉是我从来没有体验过的,但是……

  我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回想起填志愿时的场景,没错,我的目标非常明确,对于那种体验有这么一次就足够值得回味了,而我又更需要做的事情,总之……在成为社畜之前还可以好好的享受兴趣吧

  我喜欢认真的去做一些我感兴趣的事情,那种感觉是会带给心灵上一种完整感,我相信除我之外肯定也有很多人这么想,至于会做到什么程度获得什么结果我完全没有想过,现在回想起从中野live回来的那天,面对观众粉丝的我产生了一种恐惧,见到“我”是否会让大家失望这一点深深的在脑海中回想

  既然存在就避免不了失望,所以我从那边逃开了,无论是平静的生活还是平凡的努力,我都不想打破他们,至此……

  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更不能放弃的事,以及更多想干的事,去做。

  这大概就是,我没能在兴趣上继续发展下来的原因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