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

50%疲惫,30%睡眠,20%不知所措

【瓶黑】孽缘

ooc注意,旧文重发注意

  说起来,我认识黑瞎子的经历挺奇妙的

  那次是三叔带着我要干一票大的,我三叔这次跟平时不太一样没请这么多人,只请了几个身手较好和南瞎北哑。

  然后我们要在一个比较隐蔽的地下酒厂汇合

  此时我懒散躺在沙发上旁边还有胖子,我尽量想装作大佬的样子抽着烟喝着酒,旁边还请了很多酒厂小姐,我本以为以胖子的性格肯定早就跟人唠上了,结果他竟然无动于衷,然后用一种奇异的眼光看着我,贴着我的耳朵小声:“小天真,你说小哥来了会发生什么”

  小哥指的是跟我们合作过两三次的一个人,就是南瞎北哑之一的北哑,倒是不辜负这外号,整个就一哑巴,但是我爱叫他闷油瓶子,不过闷归闷,这人实力还是非常靠谱的,在斗里救了我和胖子一两次,但是我仔细想了想还是没能想到些什么,不知道眼下胖子说的“如果小哥来了会发生什么”指的什么。

  仔细看了看周围是坐的是三叔请的不是道上有些名气的好手,就是跟这酒厂负责人有关系的伙计,眼下正在旁边玩的不亦乐乎,这些人怎么说呢,给人一种油油腻腻的感觉,这也是正常的,下斗的次数不多但是我也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氛围,所以我第一时间想的是,小哥会不会也不太适应,后来的我想起来这事简直智障一样,他能有啥不适应的,他见得粽子怕是比我吃的饭都多

  我回给他一个疑惑的眼神,想让他把话说下去,胖子给我挤了挤眼说:“小天真,这里是道上有名的窑|子”他这一说我大概明白了,这里就是传说中的那种场所,三叔为了讨好他们特地请了这些小姐,而现在出场的不过是开胃菜,虽然每个人都相貌不错,不过据说还有更标志的,难道待会……

  就在我们这想着,小哥也正好到了,跟我想的一样,他一进来就随便找一个地方坐下,抱着臂后背轻靠在沙发上,完全无视周边女人的邀请,只是自顾自的望着包间里的天花板,好一个当世柳下惠,真为我们男人争脸,我暗自里给小哥鼓掌

  然而小哥这种举动被请来的其他人认为不识抬举了,什么装逼,没性功能等一些骚|话都小声冒出来了,看来他们也是忌惮南瞎北哑的名号才没大声嚷嚷,倒是有人抱着不怀好意的看了他一眼,我因为离得近居然听清了他说了一句:“待会我看你怎么撑”

  这个时候我倒是想起来了,之前很久前我倒是听道上其他人说过,这地方有个绝色据说阳|痿都能治好了的那种神奇,我知道这肯定其中有夸大成分,不过这时候我倒是也挺好奇这绝色长啥样,但其实更好奇的是小哥的反应

  就在这个时候,门吱呀一声开了,从门里探出来的是一个带着黑墨镜扎着小辫,穿着黑色紧身工字背心能清晰看见主人的腹肌还有乳|头,叼着根烟,还有黑色靴子裤脚下穿着一副人字拖,仿佛遛弯回来似的带着闲情逸致的气场闯进来了

  然后他接下来的动作让我大跌眼镜,他先是走到了房间里另一个气氛格格不入的人的眼前,弯下腰,冲他吐了一口烟,提着一口烟嗓道:“没能让张爷尽兴属实让瞎子惭愧,不知能否出来给瞎子一个机会弥补”,他话这么说着,身体离小哥越来越近,左边的大腿抵在了敞开腿坐着的小哥胯|下,姿态还贼暧昧的扭头冲他耳朵吹气,说完还轻轻舔了一下

  眼前这个场景就连我这个直男都觉得骚的不行,听见他称呼自己为瞎子,我脑海中出现了不妙的联想,难道说的绝色和道上的南瞎是一个人?

  我正震惊的时候发现小哥已经跟他走了,然后我扭头看了一眼旁边的那些好手,他们现在显然也已经没有刚刚玩女人的心情,个个目瞪口呆

  接下来我听见他们说的一句让我吓得不轻:“老板?”

  哦,难怪他们不虚小哥,想也是因为有齐名的南瞎做后台

评论(2)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