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

50%疲惫,30%睡眠,20%不知所措

【角飞】不死人

—  521短打

—  略微血/腥描写

—  ooc



  我们是不死的怪物


  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恒古不变的东西呢,在我漫长的人生中终于知道了,是欲望和渴求,人终其一生也在为这两样拼命,而钱就是这两者最具代表的东西,所以钱对我来说是在时间的洪流中唯一可靠的浮漂,而对立的世界中最容易改变的东西就是脆弱的羁绊,这些东西在时间的沉淀中显得又那么不堪一击


  我怀有愤恨的心情啃咬着身下的人,把我的怒火都撒在他的身上,尽管这些痕迹马上就会消失


  他的眼睛映照着我,他的眼神传达出来的东西让我不知所措,让我看到了我现在的样子,于是我把他的眼睛戳瞎了


  但是就算如此他也有办法让我不痛快,我把我的东西更加凶狠地持续撞击到他身体的深处,里面的热度像是要把我融化,他毫不抑制的叫声活像个荡)妇,还有断断续续的愉悦的笑声,而我却狼狈不已,就好像刚刚被戳瞎眼睛的是我


  等到他的嗓子已经喊哑了也没有放弃要对我说些什么


  终于,等他稍微缓过来了一点的时候,他的嘴唇颤抖着发出音节,用有些脆弱的语气说:角都酱你……还真是不坦率啊

我终于忍无可忍,于是把他的嗓子也破坏了


  这样就可以了,我们怪物之间不应该存在这些东西,只需要有欲望和渴求就可以维系


  他的额头抵在我的胸口手在摸索我的脸颊

  这样就可以了

  如果你爱上我,我就会杀了你


  他说不出话的喉咙吐不出来让我讨厌的音节,这让我的身心感到十分愉悦


  但是他是飞段,他总有办法让我不痛快,他终于找到了我的脸,然后他用他沾了血的嘴唇慢慢的亲了我一下




—————————


从库存里找到一篇比较满意的混个521更x

没头没尾x


评论(2)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