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

50%疲惫,30%睡眠,20%不知所措

【仗露】青春期少年(一)

学生paro 露伴17仗助16
没有替身设定 对学生时代的露伴老师的妄想可能ooc了
但是无论如何都想尝试学生时代的青涩恋情【x】
只是写个开头脑洞 坑可能要很久才填

  岸边露伴今年17岁,就像一个普通的高二生一样穿着一丝不苟的校服,从家出发到学校然后在学校的画室呆到很晚才回家,因为临近考试的缘故露伴随手拿着一个小册子反复确认早已背的滚瓜烂熟的知识点

  “碰”好像擦到了什么东西,小册子掉到了地上,岸边露伴捡起了小册子对撞到的人并没有兴趣确认连看都不准备看一眼,仿佛对这幅态度不满一样的,块头很大的不良少年喊住了他“喂,小子”岸边露伴这才停下看了他一眼,身材壮硕,满脸横肉,旁边还有两个小弟,大概是高三的经常惹事的学长“撞到我们老大还不道歉?”“老大这身衣服可有十万日元呢”旁边的两个小弟已然摆出一副敲诈的模样,“要什么钱啊,我记得你,你是岸边露伴吧,我从漫画上看到过,将来的名人啊,只要你下跪道歉我就放过你”“只要我道歉你们就会放过我吗”“当然”“但是……”(我拒绝)

  “喂,你们是在敲诈吧”话没说完就被一个梳着飞机头的不良少年打断了,已经黄昏了,黄昏的太阳投射在少年身上倒是很好看,岸边露伴这么想着,看校服应该是他们学校的,但是人没见过应该是高一的,“啊?你小子哪根葱啊”“什么年代了还梳这个发型你以为自己很时髦吗?”原本面容温和的不良少年突然脸爆青筋“啊?你刚刚说了什么”“啊……啊!”突然岸边露伴感觉面前一阵风刷过那两个说闲话的小弟就被打到在地,“喂喂我可没说……噗”

  大概是打完了,少年转过头看了还在旁边站着不动的岸边露伴问他你怎么不走,少年的五官分明有种混血儿的感觉,除了有点格格不入的发型有点美中不足
“多管闲事,就算是我一个人也能解决他们的”

“但是你刚刚好像要道歉吧”

“因为我岸边露伴最喜欢的事之一就是拒绝自以为比我强的人”

“哇,那还真是有够恶劣啊”

“……不过谢谢你了,”岸边露伴扭过头准备转身回家了,虽然有点不爽欠下人情“牛粪头”

“啊?” 

“喂,你干什么”

岸边露伴,被打到住院,停学两个月

-tbc

老套的英雄救美【x】
不过结局不太一样【x】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