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

50%疲惫,30%睡眠,20%不知所措

如果有一天“我”成为了galgame男主角【DJ篇】其三

这是上篇



  乔纳森在某一天早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性,尽管是非常不现实的,但是无论沉重的胸部,柔软的身体,还是……下面,都肯定了一切肯定是女人的东西,除了这具身体以外,乔纳森发现他的周围还是原来的模样,除了桌上的首饰于一些微量的化妆品,乔纳森下了床照了照镜子,眼前自己的脸庞变和柔和了起来,但是大概五官还是跟原来的自己很像的,这间屋子和自己的那间没什么区别,那么外面呢?


  乔纳森决定穿好衣服出去看看,看了一眼衣柜里的裙子乔纳森无奈之下只能穿上,反正不是以原先那具身体穿如果是眼前这具身体的话应该不会被人耻笑的吧,乔纳森想,我果然还是在做梦吧


  穿好衣服打开房门,和原先一模一样的房间,楼梯,装饰品,就连过来打扫的钟点工也跟他认识的一模一样,小心翼翼的出去,发现DIO和他的父亲正坐在餐桌前等着她,“怎么这么晚才下来,父亲大人已经等好长时间了”“啊,对不起,我……”话出口让乔纳森发现自己的声线也变的柔软了起来


“今天周六迟点也没关系”父亲乔治合上了报纸,脸上的笑容看得出来他心情很好,“DIO刚刚跟我说拿了法律学预定的第一名,我想问问乔纳森将来准备想干嘛”


“我对考古很有兴趣”乔纳森下意识的答道,话说出口乔纳森才后悔自己有多么莽撞,因为看父亲和DIO以及钟点工的态度让他们没有察觉自己变成了女性,不如说,自己本来就应该是女性,那么他担心,如果做出和这具身体的主人不一样的举动会不会引起大家的注意,不,一定会引起恐慌的吧,或者以为她精神错乱之类的


“考古学也是一门很好的科目,你想学我也不拦你,别太勉强自己”


“谢谢,父亲”


  乔纳森还不太适应自己现在的身体,有些牵强的坐到了父亲乔治的对面,“不太舒服吗?”问出口的居然是DIO,让乔纳森小小的惊讶了一下,如果是以前的那个DIO的话就算是在有父亲的场合也最多只能做到不去欺负他而已,“呃,恩,没关系”


  乔纳森尽量让自己看上去不这么僵硬和违和,但是DIO貌似还是很在意的样子不过幸好没多说什么


  饭后,DIO把乔纳森叫到了他的房间里,眼前的这个DIO对他没有像之前的DIO那样有违和感但是,没有违和感的DIO不如感觉很有违和感,然后,一瞬间,乔纳森的心理突然产生了有种不安的情绪


  然后回应进来的乔纳森的,是被附上来的是一个吻,貌似还想进一步的深入,但是被乔纳森反射性的推开了,“DIO!”但是此时的DIO还是在紧抓着他的胳膊,让乔纳森产生了一种想要逃跑的情绪“乔纳森!”


  眼前的DIO不是DIO,不是他认识的友人DIO,乔纳森的直觉这么告诉他,使出了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挣脱了DIO的禁锢匆忙的跑回了自己的房间里


  索性,DIO没有再进一步的追过来,乔纳森觉得此时此刻一定是一场梦,但是太过真实了不禁让他有种恍惚感,而且,乔纳森觉得,自己的性格也变得更接近女人了


  再次见到DIO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虽然之前的DIO也偶尔会回来的有些晚,但是此时的DIO明显有种失魂落魄的感觉,走进一点才闻到他身上浓烈的酒味,没有办法,此时的父亲已经早早就睡下了,钟点工也早就走了,只有他能照顾DIO了,还好DIO的身上还算干净,DIO几乎一沾枕头就睡着了,这样毫无防备的DIO他是没见过的,因为他认识的那个DIO总是充满了警戒心。


  这个时候,自己脑子中的一些记忆突然涌现了出来,是小的时候的回忆,只不过这个时候他是“她”,DIO欺负自己的样子和道歉的样子之类零七八碎的记忆突然塞进他的脑子里。


  大概是这个身体主人的记忆吧,乔纳森想,他觉得他应该快点找回回去的办法了,这样下去不行


  第二天,乔纳森这回起了个大早,父亲也一大早的就出去了,他觉得他要快点适应现在的这个生活和这个身体才行,这回DIO倒是起的稍微晚了一些,“DIO!”


“你是?”就在DIO话说出口的一瞬间让此时的乔纳森涌现了务必熟悉的感觉,和昨天的不一样,今天的DIO有种让他熟悉的感觉


“我?是乔纳森啊,还没醒过来吗,今天的要做的事情不是很多如果很难受的话可以再去休息一下也没关系的”乔纳森尽量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慌张


“不用了给我来点醒酒的东西就行”


  今天一整天,我都在想关于DIO今早的那句话,他用的是一个疑问句,就算是喝通宵了也不可能完全对我没有印象,乔纳森想,他忘不了那个今早见到DIO的熟悉感,难道DIO他也……


  但是就算是,又能怎么样呢,他现在也毫无头绪吧,如果只是他自己的错觉的话搞不好还会被怀疑,乔纳森决定先观察一段看看


就这样我望着手里的历史书看了出神,完全没注意到DIO已经来到了我面前,我惊慌失措的合上了书,“DIO你什么时候来的”


“刚来,门没锁”

“谢谢你,DIO”我尽量让自己看上去不这么别扭然后马上调整状态问到“DIO是有什么事想拜托我吗?”话说出口我才想起昨天DIO强硬的举动,不由得有点紧张了起来

“为什么会这么想”

“因为……”乔纳森此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一方面是DIO昨天示好的态度,一方面是在自己这个身体的记忆里DIO从来没有对她友善过,甚至在发育期嘲笑他的胸部像母牛一样大,或者夺走她的朋友在外面说她像个野猴子,记忆里仅有的几次示好也是充满了目的性的


“说实在的jojo”

“恩?”

“我觉得我简直是个混蛋,昨天宿醉你的温柔终于让我发现我之前对你有多么恶劣,我觉得有一点我必须告诉你,我希望你原谅我”

  DIO突然的道歉,让我有些不知所措,只能先答应下来

  我来的时候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你,我知道这是不应该的,所以我拼命的让自己不去想……但是现在想想我觉得我之前对你太过分了,对不起,我不奢望得到你的回复,我希望你原谅我”


“该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我居然一直以来都没有发现DIO的心意”刚刚的DIO甚至带上了哭腔,我下意识的对他投过去抱有愧意的眼神


“那个,能给我一些时间考虑吗”望着他的眼神我不知道为什么说不出来完全拒绝的话


  从那之后过去了一周,这中间许多事情对我来说都有些新奇,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对DIO的那股陌生感完全不见了,偶尔会想到DIO的告白,我想我是时候有个答复了


“那个……DIO我想跟你说一下上次的事”



-----------------

这篇是以乔纳森的视角叙述的故事,虽然有偷懒的嫌疑但是我觉得有必要写一下此时大乔的心境_(:з

ps再次感谢喜欢这篇的人

本来想写这种游戏系列从第一部到第四部的,不过周围的朋友很期待第四部的样子,我想写完第一部的话会马上写第四部的吧,然后看心情去补第二部和第三部的【很有可能这只是一个纸上谈兵而已

不过前提是我能写完第一部【flag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