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

50%疲惫,30%睡眠,20%不知所措

如果有一天“我”成为了galgame男主角【DJ篇】其二

前篇

感觉更加ooc了 前提都在上篇


  这一周内,DIO并非坐以待毙,他快速适应了无论是学校还是家庭之中的变化,并且管同学借了galgama游戏让自己熟悉一下以免之后发生其他变化,所幸变化的只有有关jojo的周围,并且让他有了进一步的计划,同时让DIO觉得无论是jojo的家产还是jojo他都要定了,DIO决定废弃之前的计划,jojo同意他的可能性并不大,尽管他DIO对自己的魅力很有信心,但是之前的固有印象是没有这么容易改变的,所以DIO想利用所有能利用的东西——那就是jojo的同情心

  说真的乔纳森在学校的人气非常高,在原先同为男性的情况下一般jojo都被DIO的光芒下遮住了,所以外人一般只会记住他DIO,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女性的乔纳森非常的受欢迎,大概是校内私下里投票最想结婚的女性第一名的程度,仔细想想也是非常合理的,jojo的脸蛋自不用说,身材丰满的恰到好处,还有温柔体贴的性格没有任何理由不受欢迎,哪怕是女生对她的评价也非常高,大概是虚荣心吧,DIO想,既然jojo的家产他势在必得了那么jojo也应该是属于他的,他十分清楚乔纳森的性格,所以他准备好了被拒绝之后一系列的计划,毕竟,并没有谁说过被拒绝一次就完全没有机会了是不是?

“那个……DIO我”

  到这里,DIO准备先换上一副受伤但是又尽力让自己看上去不这么受伤的表情,就在他要说出“你不要对我抱有同情心”之类的说辞,他发现,他的嗓子想失声一样的卡住了,于此同时jojo脸前的星星好感度条分支出了三条选项一样的东西

A——反正你也会拒绝我的吧,收起那副假惺惺的面容吧,蠢死了

B——你不要对我抱有同情心

C——jojo,我觉得你改变了我很多,今后我会……尽量尝试没有你的生活

  分支点而且是有时间限制的!DIO在知道自己的处境很像galgame之后马上就去连着玩了好几款这类型的游戏,所以一眼就知道了现在的处境,现在必须尽快选出一条A虽然是他平时的风格但是考虑到好感度不能选,B虽然是他一开始准备的说辞但是C……虽然很不符合他DIO平时的作风但是考虑到自己的【玩galgame】经验一般这种圣母类型的角色很吃这一套,于是

  【jojo,我觉得你改变了我很多,今后我会……尽量尝试没有你的生活】DIO此时还在用之前的那套表情,“尽量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可怜虫适当的示弱会激起圣母类型的母性”这是galgame攻略上的建议。

  果不其然这一套很有用的样子,jojo把要说出口的话吞了回去,就连脸前的好感度条也从60%变为70%

“我觉得,我们可以尝试一下,先从最开始的约会行吗?”

  完美极了,DIO想,果然幸运女神是他的一方的,虽然也少不了自己的努力,“恩,当然”就算得到正面回复也要尽量装出一副弱势的表情,此时他像是被家长原谅自己的错误一样的孩子露出一副不确定又欣喜的样子

  jojo看吧正是你的同情心把你自己拖入到了我的泥沼!

  大概是又过了一周的时间,乔纳森和DIO交往的事情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传了起来,就连隔壁学校的SPW也知道了的程度

“乔斯达女士!”SPW一放学就匆忙的跑了过来,“听说你,你接受了DIO那个混蛋的告白了?”

“恩,但是你怎么知道……”

“你一定是被骗了,他全身上下都散发出一种下水道垃圾的臭味!他一定表面上装出一副可怜虫的模样实际上想接近你一定是冲着你的家产和你在一起也只是为了满足他的虚荣心罢了!”

  如果此时有第二个人的话一定会认为SPW是想要挑拨离间,但是乔纳森是知道的,SPW是她最好的朋友之一,是可以信赖的人,他此时说的话一定是为了她考虑的

“恩,我知道的”

“那你为什么”SPW露出了一副不解的样子实际上不光SPW,艾莉娜一开始也是非常不解但是没有说出口因为她觉得乔纳森的选择一定是有道理的

“但是,怎么说呢,我感觉我没有办法放下他”

  多么完美的淑女啊!即使是被那种下水道的粪便一样的人告白心里却在担忧对方,SPW不禁在心中热泪盈眶,同时SPW确信自己一定要做女神前最后一道塔防,他不会让DIO这么轻易的欺骗乔斯达女士!

  其实就在以前也有人问过SPW是不是喜欢乔纳森,SPW只是点了一根烟缓缓说道:“乔斯达女士是给了我新生的人,是圣母玛利亚,是神,硬要说的话我对她是憧憬的感觉吧,教会了我恋爱和憧憬的区别的女神”

  大概是在乔纳森的那所大学刚开学的一段时间吧,SPW在大学二年级就已经是那所不良学校的校霸,一直喜欢找不远处那所只有贵族和学习成绩特别好的人才能去上的大学里学生的麻烦,他从小就看不惯那种优等生和被家族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和大少爷,一个个都趾高气昂瞧不起比他们更低一阶的人,打破SPW这种想法的人正是乔纳森,当时,他和他的手下正在勒索一个看上去很有钱但是本人一看就是个怂包的大少爷,阻止了这一切的就是路过的乔纳森,果不其然那个怂包一看注意力不再自己身上就马上跑了甚至不在意乔纳森这个女性会怎么样,“喂,喂,你放跑了我们的猎物害我们哥几个晚饭没有了,你是不是要赔偿一点”他的手下马上就堵上了乔纳森的后路

  虽然SPW看不惯那些刚出生就含着金勺子的大小姐,但是他的精神上也是不愿意伤害女人的,只要乔纳森一示弱,他就会说几句就放了她

  

但是并没有,乔纳森眼中透露出了坚定的信念,不光如此两三下就解决了他的手下,最后就连自己也被撂倒了,不是SPW他自己吹嘘,他绝对有信心一个人打十个人是没问题的,但是这样身手的自己却被撂倒了,不光如此,后来也没有叫警察,那份面对刀子和几个壮汉也丝毫不畏惧的勇气和胆识和体贴,他自己也后来问过为什么不叫警察来毕竟他们有可能再次找乔纳森的麻烦,当时乔纳森只是说,“如果当时叫了警察过来的话你就不会反省自己了吧,而且大学那边也不会好对付的吧,再说如果真的发生了那种情况的话我会自己解决的” 

——女神,他从那所学校回来之后如此评价道

------------------

没想到我这么勤奋的日更了虽然很短【x

大概今后是性质来了就会写吧,虽然坑的概率并不低

但是很感谢喜欢这篇文的人,我会尽力的_(:з

ps我不会说我语文只考了57所以感觉语序不通的话请务必理解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