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

50%疲惫,30%睡眠,20%不知所措

如果有一天“我”成为了galgame男主角【DJ篇】其一

乔纳森女体性转有【第一次写性转可能会有ooc 不如说整篇都可能有ooc】

背景是现代,没有什么石鬼面和替身

ps:ooc注意

       ooc非常注意

       ooc再次注意!

好了,如果真的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

  七年了,今天是我来到乔斯达家的第七年,这七年来我一直伺机夺取乔斯达家的财产,乔斯达家对我来说简直是温室里花园,而我好比是花园里的一头野兽,和这片花园格格不容,而现在是时候该把这片花园破坏掉了,然而没有想到这一天还没等我去破坏就突然破坏掉了,虽然眼前这个情况比起破坏,更像是异常……

  今天的床铺也是一如往常的柔软,阳光也是一如往常的温暖和明亮到让宿醉的我感到由衷的恶心,然后传出了完全不一样的声音,是陌生女人的声音,起初我以为大概是什么新来的钟点工,但是转眼想想最近并没有听说说最近有什么人要过来,事已至此我也就睡不着了,但是眼前的这个人让我挪不开目光,蓝色的长发眼里宛如有星星一般的眼睛以及这个傻气的笑容,如果不是我已经在这个家生活了七年并且做了足够的调查的话,我一定会觉得这个人是jojo的妹妹或者其他亲戚之类的,但是正因为我做了足够的调查,我才会觉得眼前的人有多么的荒谬,“DIO!”

  清脆又富有生命力的声音叫住了我的名字,“你是?”

  尽管我心理差不多有谱但还是忍不住去询问,正如书上说过的人类总是喜欢问自己已经知道答案的问题一样。

“我?是乔纳森啊,还没醒过来吗,今天的要做的事情不是很多如果很难受的话可以再去休息一下也没关系的”

  这份让人作呕的体贴与温柔毫无疑问是我的愚蠢的义兄的性格,但是眼前的确是一个身材丰满的女人,看了其他人的反应貌似这本来就是正常的,不如说有“义兄”记忆的我比较异常

“不用了给我来点醒酒的东西就行”

  他dio不是一个会逃避现实的人,他觉得与其逃避现实不如做现实的主人就跟得不到就去争取一样,但是现在发生的事情的确让他感到了恍惚,这不能算是逃避,他想,但实际上甚至连准备好给义父的毒药都暂时搁置了,他觉得他需要有足够的准备,或者要看情况改变一下对“她”的态度了

  就在今天晚上,我准备好了夜宵去给那个女版的乔纳森

“jojo”我在乔纳森面前站了一会她才像缓过神来惊慌失措的合上历史书,“DIO你什么时候来的”

  如果像是以前我一定会挖苦一下他的愚钝,但是这时候我必须小心的像对待外面对待淑女一样的对打这个jojo,不能保证她的性格和我认识的jojo性格一样

“刚来,门没锁”我放下了夜宵的东西顺便给自己找了个地方坐下好准备和她谈谈,“谢谢你,DIO”乔纳森有点不好意思似得拿过了准备给他的夜宵,“DIO是有什么事想拜托我吗?”“为什么会这么想”“因为……”DIO从来没有对她友善过,甚至在发育期嘲笑他的胸部像母牛一样大,或者陷害她害有一点一直没有朋友并且在外面说她像个野猴子,虽然近几年好很多但是这样的主动示好是从来没有过的,有些看见眼前的jojo有点面露难色,DIO大概猜出来恐怕“自己”之前对待她恐怕像以前一样恶劣

“说实在的jojo”如果这个jojo和他认识的jojo一样愚蠢的话就好办了

“恩?”

“我觉得我简直是个混蛋,昨天宿醉你的温柔终于让我发现我之前对你有多么恶劣,我觉得有一点我必须告诉你,我希望你原谅我”手遮住下巴,眼眶也开始红了起来,眼前的乔纳森显然有些不知所措

  很好非常好,这个jojo看来比原先的乔纳森差不了多少,都一样有愚蠢的同情心,于是我接着说道:

“我发现我喜欢上了你,要知道我从小对我真正好的只有我的母亲,然而她早早就去世了”说完还带上了点想哭又拼命抑制自己的哭腔,他对自己的演技很有信心,绝对能够唤起乔纳森愚蠢的同情心,最次也只是被拒绝但绝对不会对自己有敌意

“我来的时候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你,我知道这是不应该的,所以我拼命的让自己不去想……但是现在想想我觉得我之前对你太过分了,对不起,我不奢望得到你的回复,现在我只希望你原谅我”这段肉麻又恶心的台词让DIO心里翻了好几次白眼

“该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我居然一直以来都没有发现DIO的心意”

——叮咚

  好像是什么门铃声一样的从乔纳森身上发出了,这时候我才发现乔纳森脸前有星星里面装了水一样的东西上升了一些,貌似旁边还有百分比从50%上升到了60%

  这个情况让他想起了同学玩的galgame游戏的好感度条,但是看了一眼乔纳森好像并没有看见这个东西一样的依旧用刚刚的十分愧疚的眼神看着我

“那个,能给我一些时间考虑吗”乔纳森微笑道

  这就可以了,已经超过了原先的计划结果,其实乔纳森喜不喜欢他他根本不在意,只要并不对他抱有敌意这一点就够了

  于此这段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周,DIO发现那个好感度条只有他自己能看见以外,乔纳森还有依旧一如往常的那样,乔纳森的最大改变只有性别而已,这事他得出的结论,她像以前那样拥有让人作呕的温柔但是同时依旧拥有危险的爆发力,这是他上次在学校后操场刚好看见他原先的手下用下流的语言攻击艾莉娜和乔纳森,之后又马上被乔纳森摔翻倒地

  除了她的身手不像是传统印象里的淑女应有的但是周围人一直对他评价是个完美的淑女,温柔又坚强,这——简直太适合他DIO利用了!

“那个……DIO我想跟你说一下上次的事”DIO想他机会来了

-tbc
ps 准备想些一个系列的 但是对性转不太有把握 如果真的觉得雷的话请告诉我,我就不往下面写了
:)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