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

50%疲惫,30%睡眠,20%不知所措

【腹话】日常(1)

缘更
可能像腹话的更新频率一样,因为每次都是自发的脑洞w

  “腹话桑,最近我玩大逃杀的时候认识的朋友特别喜欢你呢,简直像是中彩票一样的感觉呢”简直像是在找话题一样,腹话对面座的先生看上去有点困窘

  “我的粉丝啊,明明已经一年没有投稿了居然还有在继续喜欢我的人啊”

  “是长情吧,我也稍微有些嫉妒你呢ww上次还看见她因为你的回fo还在狂喜乱舞,不过说起来,明明推特没有更新为什么每次都还在回fo呢?”
 
  “要说为什么的话”腹话稍微想了想才给了回答“像是某种契约之类吧”

  “唉?”

  “不是有某种规矩吗,感觉这样会比较有礼貌,所以就这么做了,说起来更像是某种责任感吧”

  “哈哈,腹话君说的话还是一如既往的有趣又难懂啊ww要是粉丝知道这一面的你一定会大跌眼镜吧,啊对了www毕竟都做过广播了,说不定你那恶劣的性感已经被知道的一清二楚了呦”

  “radio啊,已经一年过去了吗,仿佛就在昨天一般的感觉呢,有时候还真是感觉时间过的好快呢”腹话坐在被炉里有些懒散的趴在桌子上,杯子里的茶叶也竖了起来

  “是吉兆呢ww保佑我抽到ssr”

  “那是我的杯子www”

  “有什么关系嘛ww”
 

——tbc

之后的更新大概也像如此没有什么意义的内容,只是有时候会想,他平常都会干什么呀——之类的幻想然后写下来,所以更新频率也可能随着身边的环境而改变

感谢你能阅读到这里
下次见w

评论

热度(4)